銮鸾.

手癌晚期,寡姐相关的大多数cp我都吃的下,小小的圈地自萌一下。写的东西并没有多好,所以希望有评论说一下需要改进的地方,评论都会回复的

安全屋[7-8]



7.
一个小小的会议,目的就是为了让natasha的车技可以稳一点点。
这个会议在复仇者大厦的会议厅进行,由Clint和steve主持。

natasha将她的腿架在会议桌上挑着眉:“我车技很棒棒啊,每次都能从九头蛇的追杀下活下来。”

钢铁侠和thor表示反正我会飞体会不到,来看个戏。
banner表示,反正我坐车的时候natasha会把车开得贼稳,毕竟谁也不想在不需要的时候看到大绿个,他一点都不怂。

“在被九头蛇追杀的时候应该以性命为重,而不是换衣服化妆和吃早餐。”steve撑着桌子瞪着natasha,然后伸出手把她架在桌子上的腿拍下去。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natasha端正了一下坐姿开始解释。

“我怼了九头蛇一火箭炮之后开车走了,看见没人追上来就换了一下装扮,然后买了个汉堡。”
“然后在汉堡店出来的时候,我正面撞上了一帮灰头土脸毫无戒备估计也是进来吃早餐的九头蛇。”

“但是在高速逃亡的时候还是不应该吃汉堡!”steve这样说,natasha表示不听了,散会!


8.
“就这样结束了?”Clint和Tony咬着甜甜圈看着在会议桌上互瞪的两人。
“结束了!”
“当然没有!”

“得了吧,他以为我能在全程被追杀的时候还会干得了这些事情吗?那种事情就算是黑寡妇也做不到!”natasha撑着脸看着steve,而steve已经站了起来,双手压着桌子。

“但是也不应该在那么危险的时候还那么悠闲的吃汉堡。”
“天啊cap”natasha伸手捂住了自己的耳朵“饿着肚子没法好好开车!你知道我飙到140的车速了吗!饿着肚子可没办法在这么高的时速躲避别的车!”

“那你一百四的车速就能吃东西了吗nat?”Clint抱着双臂靠在墙角补了一刀。
“我不听,谁在多说一句话我就把cap的那张假裸照给发到推特上面去,用复仇者联盟的官方帐号发!”



评论(4)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