銮鸾.

手癌晚期,寡姐相关的大多数cp我都吃的下,小小的圈地自萌一下。写的东西并没有多好,所以希望有评论说一下需要改进的地方,评论都会回复的

无题

略含少量挖眼组,避雷注意

1.
“呐Ater酱,是时候把我的左眼还回来了哟?”借着身形的瘦小躲在树上的Grora在Ater牵着她的姊妹路过的时候,双腿勾着树枝在Ater的正面方向倒挂了下来。
“喵!”

微笑着看着被吓得连猫耳上柔软的细毛也微微立起的Ater,Grora从树上跳到了少女的身后,令少女毛骨悚然的话也从她身后响起。
“就算你逃到森林里也没用,我一样可以找得到你呀Ater酱!”
温柔的天使带着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Ater毫不犹豫的放开了身边双子姊妹的手,丢下她一个向着前方逃跑。

Arubs看着追逐着自己姊妹而去的矮小天使,睁着无辜的眼睛叹了口气。
“啊啦...Grora还真是厉害呀,明明我们都躲到了黄昏的森林里了呀...”

2.
“一一别闹了。”
毫无情绪起伏的声音在身后响起,一双插到Grora腋下的手轻易地将矮小的她抱起来。
“Wodahs你这个傻瓜,笨蛋天使长!”看着自己一直追逐的猎物在短时间内逃得无影无踪,愤怒的天使只能将火气发泄到那个阻挡自己的搭档的身上。
任由着搭档毫无理由的谩骂将她放下,Wodahs伸出手借着身高优势按着她的脑袋。

“平时你是不会阻止我去追那只蠢猫的呀Wodahs,有什么事情吗。”矮小的天使恢复了她平时带着可靠笑容的面容,却在下一瞬间变得严肃。
“那些着火的恶魔又跑过来了吗?”严肃的面容里面带着残忍,看着搭档的表情,Wodahs回想起了曾经大战的时候。

那时他的搭档每天都是这样的表情,皮笑肉不笑的笑容,精准的箭法和被发现并击落时慌忙逃脱带来的深至骨头的伤痕。
常年的战争带来的创伤现在的孩子无法想象,只记得他抱起那个失去了左眼且重伤得无法动弹的娇小搭档,看着已经快死了的搭档露出跟之前完全不一样,安心的笑容。
当天晚上他被魔王缠住,在逃跑的时候忽然就想起了那个现在躺着战地后方的搭档,那个时候他们也被魔王发现过,拉着手腕一起逃跑的时候互相掩护着受到的伤害并不大。
可现在,他逃不掉了。看着魔王脸上溅着自己的血,紧接着被挖掉的眼睛。疼痛传输到到大脑的时候他本能的想分散注意力减轻疼痛,想到的却是那个为了保持方便躲藏狙击的身形的女孩每天刻意递减的食物。
一一那个身体根本没多少养分吧,她是怎么能撑到现在的?

3.
一个拳头迎上Wodahs的下巴,皱着眉握住拳下的手腕让自己不受攻击,低下头看着已经无法容忍自己继续发愣的搭档。

“你想多了,不让你去追Ater是因为城里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一个人忙不过来。”丢下Grora站在原地,他往前走了几步却被身后的人扯住了翅膀。
“你做不完的工作就丢给我吗喂你这个无能的天使长?!”

“还有你的伤还没完全恢复,不要到处乱跑比较好。”
把那只抓着他翅膀的手拍下来,不理会身后乱窜的人说着的“诶你这个闷骚天使长居然在关心我吗?”的话语,借着身高优势伸手拍了拍她的脑袋。


“还是那句,你想多了。”
“......”
“......”
“稍微...有一点。”
“我就说吧你这个闷骚天使长!”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