銮鸾.

手癌晚期,寡姐相关的大多数cp我都吃的下,小小的圈地自萌一下。写的东西并没有多好,所以希望有评论说一下需要改进的地方,评论都会回复的

流水账写得太过简单,我反而忘记正常的文应该怎样写了

生过过的如同一滩烂泥,写出来的流水账一天不如一天

一开始选lof只是想在手机的记事本外选个地方当做自己的小文库,堆下了一堆如同我的生活一般软烂的流水账。

感谢看了我的文,关注了我的每一个人,感谢给我红心和评论推荐的人

銮师太我希望自己写的东西能回复到初中写玛丽苏文的时候那样,被人夸赞文笔好

以及那些给我红心,评论和推荐的人,你们注意了!

——銮师太我超爱你们的!!!!比心!!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