銮鸾.

手癌晚期,寡姐相关的大多数cp我都吃的下,小小的圈地自萌一下。写的东西并没有多好,所以希望有评论说一下需要改进的地方,评论都会回复的

神她妈,谁说人鬼只能悲恋[4-5]


4.
James自从开始和女鬼natasha同住一间之后,天天挨打。
女鬼其实并不能碰到James,反而James可以抓住她。可是James有着那种屎一样的绅士情节,并不想对女鬼动手。

natasha倒是很干脆,一开始是戴着拳击手套揍他,后来是什么木棒子,铁棍,锤子,怎么顺手怎么来。

听见吵闹声的楼下大爷摇摇头,都他妈劝了那小子几回说房子里闹鬼,就是不走,好了吧被鬼缠身了吧,智障。


natasha打开了一包James的薯片,盯着正在瘫尸的冬兵。
说是可以安安逸逸的一直做个躺尸的鬼,没有一点不服气是假的,也就是生活太艰难,好不容易死了之后natasha就变得超级懒,毕竟活着的时候都没怎么休息过。

女鬼并不会真正的睡着,反正睡觉也没卵用,在夜里natasha瞪着眼看着天花板的时候她也会不甘心,本总攻还没称霸世界呢怎么就狗带了呢。

可自从冬兵搬到了这里住,心情不好揍一揍这个抖m,在他看电视玩电脑的时候掐一把总闸,抢他零食吃之后,natasha不好的心情也得到了发泄。


5.
James最近挨打挨少了,让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被打傻了以至于不知道自己挨了打。
他甚至能跟热辣辣的女鬼说上几句正常的话。

就像上次,女鬼靠在沙发上吃着他点来的外卖,James凑了过去跟她唠嗑来着。

James挤到natasha旁边坐着,natasha的脸颊因为在吃东西的原因有点鼓鼓的,James伸出手指去戳了一下natasha的脸。
natasha没有像以往那样直接拗断那只手指,只是给了他一个眼神。

瞧,这他妈不是进步是什么?

然后James开启撩妹模式,开始嘘寒问暖,得到了一句[你很吵欸]

女神开口跟我讲话了!James的内心在欢呼。

“嘿,其实我一直很中意你,一个女孩子在杀手界混得这么好,很难的喔!”James把手臂搭在natasha的肩膀上,凑近了她说话“我一直有留意你的动向,想追你来着,毕竟你可以说是我女神啊。”

在James因为第一次和natasha如此近距离谈话而兴奋的时候,natasha随手在旁边抓了一根木棍,朝着他中间那条腿就狠狠打了一下,看着夹着腿跪在地上的James,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

“我是你女神你还肝我两枪,你是变态吗?”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