銮鸾.

手癌晚期,寡姐相关的大多数cp我都吃的下,小小的圈地自萌一下。写的东西并没有多好,所以希望有评论说一下需要改进的地方,评论都会回复的

年龄差10


natasha与James的年龄差10


0.
natasha一直知道她的上头是没脑子的家伙。
但她从来都不知道,这帮人居然没脑子到让steve去当卧底。

steve是个好人,好领居,好同事,好公民,好警察,但绝对他妈的不是一个好卧底。
唯一的原因就是因为他太正直,从外表跟内在都正职得跟美国队长似的。

natasha从不担心steve的卧底任务,她敢压上她那一柜子的Prada打赌那个任务一定会失败。
她担心的是steve任务期间,丢给她照顾的一个熊孩子。
16岁,曾经是steve的小邻居,成为孤儿后steve成为了这个熊孩子的监护人。

然而像个小公举一样长大的natasha并没有照顾熊孩子的经验。


1.
在natasha照顾Bucky熊孩子的第一天是风平浪静的,至少五点之前是如此。

在natasha以为照顾熊孩子之路可以平平坦坦的走过,直到steve任务失败的时候,一通电话打破了平静。
“romanoff”natasha接起手机的时候并没看来电,她正沉浸在一堆恶心的案发现场照片中。

“detective romanoff?”电话那头陌生的声音让natasha皱起了眉。
“我是barnes的班主任,能麻烦您来一趟学校接barnes回家吗?”
“他给你们惹麻烦了,是吗?”

他妈的


2.
natasha去到学校看见鼻青脸肿的Bucky熊孩子的时候开始思考,要是steve回来的时候看见的是这么个鼻青脸肿的熊孩子,会不会问自己索要医药费呢?

Bucky熊孩子阙着嘴叉着腰,一脸不服气的被年轻的女老师推出来,一同被留堂的还有另外几个一看就知道是熊孩子的小胖墩子。
“他今天和那边那几个孩子打了一架,谁都不肯说出原因来,谁也不肯道歉。”年轻的女老师一脸尴尬“这个事情解决之前恐怕我不能让这些孩子离开…detective,你能帮忙解决一下吗?”

“是啊,我是警探,不是保姆,”
natasha觉得白眼翻得要看不见眼珠了,她拎着Bucky熊孩子的领子进到教室里
“boys,你们知道聚众斗殴就算是未成年也是可以收押的吗,现在谁想在纽约警局睡一晚上,尽管别说话。”

一个胖胖的,看起来是小头目的孩子一脸不服气的说是Bucky先动的手,natasha皱着眉看着旁边的Bucky熊孩子。
“他们欺负女孩子,抢走别人的发卡还弄坏了。”


3.
“你真的应该把他们关到警局里面去,他们把女孩子的发卡抢走的时候还拔掉了女孩子的头发,太可恶了……”
副驾驶上一直滔滔不绝的Bucky突然安静下来看着natasha。
“咋不说了,你上车开始就没停过嘴,现在把话讲完了?”

“我没想到你会帮我,steve只会说打架是不对的。”
“换作我也会揍他们的,那几个确实是小混蛋。”natasha看都没看Bucky一眼,专心的看着路面打着方向盘。

“哦哦那你会用什么招式去揍他们?回旋踢?升龙拳?或者过肩翻…”
“前面有家甜品店,我给你买点啥吃的,你闭嘴行吗?”

“糖蜜冰茶!”(sugar,honey,ice,tea)
“把脏话拆开来讲只能骗得过steve,熊孩子”
natasha面无表情的踩下了油门,加速开离了路边的雪糕店,并且无视了一脸委屈的Bucky。


4.
“你真漂亮,女士。”
Bucky带着微笑,窝在沙发上用亮晶晶的双眼看着natasha。
“今天被罚留堂,没有冰淇淋。”natasha看了一眼Bucky,然后挖了一大勺冰淇淋在他前面晃一晃,塞进了自己嘴里。


5.
Bucky抱着枕头敲开natasha的房门的时候natasha还在自己的工作里埋头苦干。
“就算你做了噩梦我也不会一边安慰你一边给你唱歌哄你入睡。”natasha合上桌上的档案看着已经爬上她的床的Bucky。
“那一起睡”
“休想”

第二天一早起来看见紧紧抱着自己的腰醒不来的Bucky,伸出脚把他踹醒。
“没有下一次,熊孩子。”


“steve就会自己做早餐,而不是到外面的店里吃。”Bucky把番茄酱挤到鸡蛋上面,然后整个塞进了嘴里。
“不服别吃”

6.
“detective romanoff,barnes…”
“他又她妈闯啥祸了?”

“这个星期第三次!需要我提醒你今天才星期四这件事吗?”
natasha叉着腰看着Bucky熊孩子。
“那几个胖墩子今天又欺负了哪家的可怜娃娃?”

“嘿natasha,告诉你我今天一个人揍倒了他们三个人!…前面雪糕店!”
“我说过留堂没有冰淇淋,把手收回去熊孩子。”

“我说你能不能别喊我熊孩子了,我有名字的。”Bucky乖乖的收回了乱挥舞的手臂,转头看着natasha。
“可你就是个熊孩子,是嘛Bucky?”
“James,喊我James好吗。”

7.
“一起睡”
“休想”
“噩梦!”
“也不行”
“不行就哭!”
哭你麻痹?natasha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小男孩,最终叹了口气。
“你要是明天不被留堂,明天可以。”
看着背影显得欢脱的James,娜塔莎有点头疼。
感觉是哪不对劲来着。

8.
“明天steve就回来把你接走”
natasha刚在学校里把James接出来,James已经连续第三个星期没有被留堂了,他如愿的得到了冰淇淋和晚上一起睡的机会。
在副驾驶上挖着冰淇淋的James却一点也不开心。

“我不想走。”
“steve才是你的监护人。”
“可我爱上你了,我不想走。”James放下手里的冰淇淋,诚恳的看向natasha。
“我比你大十岁,孩子,”

“今天没留堂,还能一起睡吗?”
James趴在natasha的床上看着在桌上工作的娜塔莎。
“最后一次了”
“也许我们的年龄并不是问题,natasha。”
“再说这个就自己睡。”


9.
第二天steve来了之后James把自己关在natasha的衣橱里不愿意出来,他拉紧了衣橱的门嚷嚷着“你们不能爱把我送哪就送哪,把我送走又送回去,我他妈想留在这儿!”
natasha让steve在外面等着,然后关上了房门。

她用蛮力拽开了自己的衣橱,然后揪着James的领子就吻了上去。
“乖乖回家,然后再来追我。”


10.
Clint看着那个高中都没毕业的小崽子居然成为了natasha的正牌男朋友并且两个人感情好到每天手牵手,要么去steve家解决晚饭,要么去natasha的家。

Clint表示这其实是很瞎眼的。
警局里一直单身的大美女居然被一个小孩子追走了,局里一半的人都是崩溃的。

然而这不关Clint的事啊,他默默的拿起一罐奶粉,打算不跟前面牵着手逛超市的natasha和James打招呼。

评论(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