銮鸾.

手癌晚期,寡姐相关的大多数cp我都吃的下,小小的圈地自萌一下。写的东西并没有多好,所以希望有评论说一下需要改进的地方,评论都会回复的

安全屋[4-6]



4.
natasha的安全屋有的时候称不上是安全屋,因为没有比natasha的安全屋更容易惹到什么九头蛇,A.I.M的炮火的地方了。(神盾的三栖母舰除外)
特别是当natasha从九头蛇的某个基地偷了什么东西之后,还炸了人家整个九头蛇基地的时候。

第二天的早上被一堆炮火炸得能感觉到九级地震的时候,steve就后悔找natasha借安全屋了。

当时他正在做早饭,然后天花板像冬天屋顶上扫下来的雪花一样一块块的掉下来,还伴随着炮火的轰鸣。
而那个时候natasha还躺在床上睡大觉。
“为什么我就一点儿耶感觉不到意外呢?”steve躺在灰烬里,看着连天上飘过的白云,还有正在赶来的直升机。

九头蛇的车和直升机停在了他们的家门口,如果现在还有家门口的话。
一排穿着制服的九头蛇士兵扛着长枪短炮警惕的走来,steve觉得脑袋一阵阵的头晕和疼痛。他试图爬起来,但就算是超级士兵也没法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恢复过来。

那堆天花板可能是砸到脑袋上了,这可不太好。steve这样想着,然后他看到一个RPG导弹从他身后飞出去在九头蛇士兵的面前炸开。

好极了,第二次的爆炸冲击。steve闭上眼之前这样想。


5.
steve醒来的时候他坐在natasha的跑车里面,驾驶座上的natasha戴着墨镜嚼着一个汉堡把车开得飞快,汽车轰鸣的声音让还没恢复的steve更加头疼。

natasha看见他醒来给了他一个笑容,steve才看见她已经换上了帅气的黑裙子黑风衣,还化了妆涂上了口红。
而steve自己还是穿着早上起床的宽大衬衫和短裤,脏兮兮的,身上还放了汉堡店的外卖袋子,里面还有不少吃的。
steve坐直了身子,风从车窗吹进来让他睁不开眼睛,他想伸手关掉却被两颗飞进来的子弹吓得瞬间清醒。

车窗并不是打开的,而是已经碎成渣了!

“能动吗,你后面有个火箭炮快拿起来轰那帮崽子一下,不然要被追上了!”natasha将吃完的汉堡纸包装从碎掉的玻璃窗中丢出去,然后舔了一下嘴唇上沾到的芥末酱。

“乱丢垃圾不好,你就在被九头蛇追杀的途中还能换衣服化妆买汉堡?”steve皱着眉头看着natasha,几秒钟后还是先决定给后面紧追不舍的九头蛇来一发火箭炮。

“有何不妥?”natasha单手握着方向盘,从口袋里掏出口红对着镜子补了补。“被九头蛇追杀这方面我可是专家。”


6.
natasha直接把车开进了复仇者大楼。准确来说是撞进去的。
钢铁侠和hulk从大楼里飞了出来帮忙挡住九头蛇,natasha就直接把车开到了大厅中央,在撞到鹰眼的屁股之前停了下来。

“你在哪学的开车?电视游戏吗!”Clint抱着他的弓箭冲natasha大喊,而steve觉得能从natasha的车上下来是上天的恩赐。
natasha把车开了接近一个洲的距离才到的复仇者大楼,这个过程简直可怕,更可怕的是旁边的俄罗斯人还一点事都没有。
“晕车吗cap”Clint把手搭在steve的肩膀上,用同情的目光看着浑身灰扑扑的steve。

“是的我晕车。”steve坐在了地板上,然后看着钢铁侠和绿巨人,现在还多了个雷神去解决九头蛇士兵的问题。

评论(7)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