銮鸾.

手癌晚期,寡姐相关的大多数cp我都吃的下,小小的圈地自萌一下。写的东西并没有多好,所以希望有评论说一下需要改进的地方,评论都会回复的

路过蜻蜓[6-10]

让你被爱是我光荣

James:
0.
上司让我成为一个卧底,我以为我可以像电视剧一样,像个帅气的007。
然而不是,我就是一个低级混混。

听着老大的命令,大佬说干啥就干啥,承受着大佬脏话的辱骂。
昔日的朋友都不理解我,只有作为联络员的steve能偶尔躲起来跟我交流情报。

但是在一次被逮捕的过程中,估计是有别人在的原因,steve质问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长期的压抑使我爆发,我笑着告诉他,永远你都是最优秀那个,我只是在你旁边的装饰。

当天晚上,打架分心的我被敌对黑帮捅了一刀丢在巷子里。

一个红发的姑娘救了我。

6.
在医院醒来之后却没有那个身影,而我因为打架躺医院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我躺着回忆着那个救过我的姑娘,想不起来她的面容却觉得她是个天使。

当天下午我看见了她,被一个小医生拉到员工室里。
我躲在门后面听着他们讲话。

小医生告诉她,我是个黑帮的混混,很危险。
她说她是法医,她不怕,她可以把我活着剖了。

我忍住笑,在被发现之前离开了。
那个小医生叫她natasha,我听steve讲过局里来了一个叫natasha的小法医,红发。

我离开了医院,之前不好的情绪一扫而空,甚至不再生steve的气。
我把她的围巾和外套洗得干净。

7.
她看见我出现在警局的时候很震惊,我假装没看到steve头疼的眼神和其它警员要杀了我的视线。
她长得很漂亮,我也能理解那些警员的视线。换作我是警员,这样一个小混混勾搭他们年轻漂亮的小同事的时候,我也会用这种视线看那个混混。

我故意装作不正经的样子问她愿不愿意和我出去,然后她拿起Clint桌上的对讲机把我砸趴了。

她的力道很猛,难怪她说她可以剖了我。
可她真辣。

她让Clint把我叉出去,Clint用可悲的目光看着我。
她跟Clint关系好像很好,去你妈的克林特巴顿,你老婆肚子里还躺着你第三个娃呢。

8.
我又一次和几个手下聚在那条她发现我的巷子里,我很喜欢这条巷子,偶尔也幻想一下和她在这来一炮。

在我发着白日春梦的时候偶然间一抬头,我看见了她。
我盯着她,确认到底是我的幻觉还是真实的时候,几个手下围了上去。

我随意赶跑他们,当真的和她两个人站在巷子里的时候,我怯场了。

我说送她回家,她拒绝了我。


我跟steve说,我看见了天使。
steve告诉我,我看到的天使其实是个小恶魔,俄罗斯人,千杯不醉,能打。

我说我不管,她很辣。
steve说,你会被整个警局的人讨厌的。
管他呢,他们现在不也挺讨厌我的?

她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白衣天使,但她实实在在是个天使,她赶跑了我所有的负能量,只要看她一眼我就开心一个月。

后来steve听烦了,直接把我揪出巷子,摁在警车上,把我押进警车。

9.
我在审讯室里听着steve鸡婆的唠叨,想翻白眼。

steve说,快到黑帮有大动作的时候了,不要分心。
我说我要和她告白,steve头疼的扶着额头,告诉我这种情况下我这么做叫立flag,

我没听他劝,在他几近崩溃告诉我,你看电视里说打完这仗就回家和媳妇共享天伦的有几个活下来了?
我说你看过妇联2吗,里面的鹰眼就活下来了,多标准一个旗?
steve气得要打我。

我被steve关了两天,看来他真的很生气。
临走的时候,我拍着他的肩膀,告诉他等任务结束,要一起打游戏。你肉往前冲,我刺客收割,还缺个奶,看看natasha打不打游戏?

steve说natasha绝对是个暴力奶,打得对面绕后的叫爸爸。

10.
中枪那一瞬间,我想起来natasha。

在医院醒来的时候,我并不知道我昏迷了多久。医生帮我检查完后,我看见了急匆匆赶来的natasha,后面还跟着steve。

我抱着natasha,她没有哭,但是把我抱得很紧,我几乎透不过气。
我摸着她的头,看着她原本精心打理的红发变得无精打采,还长了一大截。

我意识到自己可能真的昏迷了很久。

steve慢悠悠的告诉我,natasha早就会玩游戏了,玩得比我还6。
Clint的第三个孩子也出生了,本来想叫natasha的,结果是个男娃娃,现在叫纳塔尼尔。

我把steve关在门外,然后严肃的问natasha。
“我现在可是端了一整个黑帮的警员,估计会升职,变成steve的大佬,你愿意和这样的我交往吗?”

评论(1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