銮鸾.

手癌晚期,寡姐相关的大多数cp我都吃的下,小小的圈地自萌一下。写的东西并没有多好,所以希望有评论说一下需要改进的地方,评论都会回复的

神她妈,谁说人鬼只能悲恋[3]



3.
natasha非常不爽她的新房客,尤其是在自己完全不能伤害到他的时候。
这他妈就跟几年前她还是杀手的时候,被冬日战士狙击的时候一样,她知道他一直在看着她。

natasha没有傻到不知道自己的身影留在了监控录像里。
可是她并没有时间处理掉那些录像,妈的。

几年前的感觉又回来了,natasha非常不爽。
从小时候被养父坑她说去学芭蕾,结果顺便学了如何做一个杀手之后,她就一直不爽。

想起小时候,natasha自然而然的想起自己的故乡。
在这种时候,故乡的人们会怎么干来着?

于是natasha轮起了旁边的椅子,砸向冬日战士。


James前一秒还压着女鬼黑寡妇,后一秒她就不见了,再过一秒总闸被掐了,他觉得自己要瞎个几秒钟。
他凭着直觉躲过了砸过来的一把椅子,然后看着女鬼举起了电视机。

冬日战士摆出了尔康手阻止黑寡妇。
“大佬我错了电视机很贵的放过他吧。”

然后黑寡妇真的放下了电视机,但是她非常顺手的拿起了旁边放着的拳套并且戴上,飘着靠近了James。

妈的真帅。


——————————
上班更一发

还记得我的小伙伴发个评论撒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