銮鸾.

手癌晚期,寡姐相关的大多数cp我都吃的下,小小的圈地自萌一下。写的东西并没有多好,所以希望有评论说一下需要改进的地方,评论都会回复的

神她妈,谁说人鬼只能悲恋[2]



2.
James有点开心。
刚刚从房间冲出来的女鬼黑寡妇给了他一个大腿夹,没有对他造成任何伤害,甚至还让他感受到了一把软绵绵的大腿。

那可是黑寡妇的大腿啊,多少次在他看关于黑寡妇少得可怜留在了监控记录上的身影的时候,亲自远程盯梢黑寡妇都时候,她招牌的大腿夹让他过目不忘很想试试。

现在他终于感觉到了黑寡妇的大腿了,而且他在尝试着作出防御的时候,他稳当当的抓住了黑寡妇的手。
在James知道自己能对女鬼黑寡妇造成影响的时候,他下意识的将她整个人控制住压在了地上。

然后他看到了黑寡妇满是血液的衣服下面同样沾满了血迹的身体。

妈的,真辣。


natasha发誓,她做鬼也不会放过冬日战士。但她其实已经是鬼了。

在被冬日战士碰到的时候,她就感觉到了不妙直到被压在地上的时候,她很想断了那跟小冬日战士,两腿之间那根。
这他妈简直就是流氓,她可是黑寡妇啊,什么时候试过这样屈辱的被压在地上。

然后她尝试着隐去了自己的身影,看着冬日战士摔在了地板上,逃脱了出来。
看着冬日战士扭头寻找她的样子,真他娘的不爽。
她可是黑寡妇,什么时候试过被逼的不能现身过。

于是她重新现身,将房间的电器总闸给一把剪了。

“去你妈的,冬日战士”


————————————
感觉我更得好慢,,以后会尽量快点的,不更都是主管的错

评论都会回复哒,让我看一眼还没抛弃我的你们呗(。・ω・。)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