銮鸾.

手癌晚期,寡姐相关的大多数cp我都吃的下,小小的圈地自萌一下。写的东西并没有多好,所以希望有评论说一下需要改进的地方,评论都会回复的

神她妈,谁说人鬼只能悲恋[1]


1.
natasha今天睡得超舒服的直到开门的声音吵醒了她,紧接着就是行李箱的轮子,和搬东西的声音。
狗日的,要来房客了。
狗日的,这个房客洗澡好吵,他还用吹风机。
狗日的,这个房客,有个代号叫冬日战士。

James.今天还是有点穷.barnes今天找到了一个超低价的公寓。
即使这个公寓是44楼404,据说闹鬼才低价。
可是管他呢,他才不怕鬼,甚至不相信有鬼。

James.今天真的有点穷.barnes搬进了这个传说中闹鬼的公寓里,家电齐全干净整洁,甚至铺好了床,于是他舒舒服服的洗了个澡,然后拿起吹风机吹干了他的头发。
然后他看见一个脸上身上鲜血淋漓,顶着一头沾了血乱蓬蓬的红发半透明女人从房间冲了出来,给了他一个大腿绞杀。
但是James只感觉到柔软的大腿,下一秒她的大腿就穿过了James的脖子,没有造成任何伤害。

尴尬

James.曾经很有钱.barnes曾经很有钱。因为他有个竞争对手叫黑寡妇,他俩明争暗斗间接直接导致了不少杀手饭碗被抢被迫改行。
当时他俩几乎称霸杀手界,也因此James那个时候很有钱。
直到黑寡妇突然死了,开始有人重回杀手界,然后James才感觉到生存的艰难。

然而现在,半透明的黑寡妇浑身是血的站在他面前……就算这种状态也还是好辣。



——————————————
更新慢的自己都不忍直视,都是主管的错

每天都想谋杀主管

有评论我会回复的,如果有的话눈_눈

评论(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