銮鸾.

手癌晚期,寡姐相关的大多数cp我都吃的下,小小的圈地自萌一下。写的东西并没有多好,所以希望有评论说一下需要改进的地方,评论都会回复的

神她妈,谁说的人鬼只能悲恋[0]



0.
natasha死了,几年前就死在这间公寓的44楼4号房,标配鬼屋的那种44楼4号。
她活着的时候是个杀手,超级无敌爆炸辣的那种。

她有个代号叫黑寡妇,有个回老家娶了老婆生了一窝小鸟崽的搭档叫Clint,代号鹰眼。
他们缩在的对家组织九头蛇有个头牌叫冬日战士。简称[冬日就是一坨屎战士]

生前的natasha和冬日战士,很大仇。他俩一直因为任务上的事情对着干,私下里仇很深。冬日战士还日过natasha肚子一枪。

直到有一次冬日战士给natasha肩膀上也来了一枪,因为受伤而逃跑不及时的natasha死在了这间公寓的44楼4号。

死前natasha想的是,日你妈的冬日战士,老娘做鬼也要搞死你。
死了之后的natasha想的是,一天到晚躺着好他妈舒服,不想动……

由于死相太恐怖而导致了房间降价仍没人住,natasha翻着白眼看着天花板想,这他妈死得再疼也值了,让我躺到世界末日吧。



————————————————
复健小短片,应该会持续更,希望不坑

最近又考车又换工作都不知道自己多久没更新,还有人记得我吗,,,

求评论撒,我都会回复的( ˙˘˙ )

评论(10)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