銮鸾.

手癌晚期,寡姐相关的大多数cp我都吃的下,小小的圈地自萌一下。写的东西并没有多好,所以希望有评论说一下需要改进的地方,评论都会回复的

不务正业的杀手吧唧[10-12]



10.
natasha romanoff是FBI的探员,因为长得好看身材又好,所以基本都是被丢去勾阔佬,获取情报之后该走走,该逮捕就逮捕。
其实她除了勾阔佬以外还有很多技能,但是无奈FBI里面也是稍微有一点性别偏见的,所以她一直在勾阔佬。
她的上头还能一脸正经的说,你们不去勾阔佬难道让那帮肌肉发达的男探员去勾吗,阔佬又不都是gay。

natasha romanoff有这任务成功率高达98%的任务成功率,算是一个传说一般的人物了。
如果你的的任务有一半都是特别简单的获取情报(勾阔佬),那成功率高也是正常,但其实别的任务她也能完美驾驭。

没错老娘就是神。

natasha romanoff这次终于接到不是勾阔佬的任务了,他的搭档Clint因为打赌输了10美金。
这次的任务是(用勾引的方式)接近一个黑帮的杀手。

natasha化名成natali在这个杀手经常泡妹子的地方附近一个芭蕾舞团应聘了一个职位,结果很快就被推上去演女主的戏份。
她学习芭蕾已经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情了,她有点讶异这个年头她这种水平能当女主角了吗,结果上了台才知道,这儿的水平也就这样了。
只是一个阔佬闲着没事来看看妹子的舞团啊,水平能有多高……妈的,又是阔佬。


11.
收到任务目标的花,这是natasha没有想到的事情,原本以为是个冷酷的杀手,但是看起来只是一个普通的青年,兴趣爱好是干兼职和泡妹子。

natasha和杀手少年Bucky并肩走着,路上她问了Bucky为什么打那么多份兼职呢,Bucky回答她没钱。
哦,这还是一个苦情杀手少年,natasha都怀疑这个天真可爱的小青年是从小被九头蛇拐走的了,他的左手还是义肢,也是不容易。

不过不容易也是要进监狱的,natasha知道她不久之后就要收到任务的补充是逮捕这个小可爱了,至少不能让他继续当杀手了,这家伙的成功率也是能跟natasha比的。

natasha在心里面决定,要是这小伙能活着进监狱,她一定会去看他。


12.
James看着坐在他对面的nat妹子,她迷人的微笑都快把James整个人吸进去了。
他们连对剧院老板的看法都是一样的不爽。

酒吧里昏暗的灯光下,喝了一点酒的nat脸微红,说话的语调也放慢了一点。
“如果你闲的话,明天下午可以进来看我们舞团的表演。”
nat对James发出了邀请,James觉得,如果哪天自己丢下杀手这个职业带上钱和妹子跑了,他带的妹子一定是nat这样的妹子。
如果是nat就更好了。

“我会带着献给你的花束去的”
James现在就笑得跟花一样。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