銮鸾.

手癌晚期,寡姐相关的大多数cp我都吃的下,小小的圈地自萌一下。写的东西并没有多好,所以希望有评论说一下需要改进的地方,评论都会回复的

不务正业的杀手吧唧[1-4]


0.
James Barnes,是个杀手,代号[冬日战士]。

无聊的人生,烦人的上司,中二的代号,低廉的薪水,要不是武器和伙食是组织包的,他才不想干这行。
他曾经是个军人,断掉半只右手后退役,九头蛇给了他一条高科技智能假手和一份职业,按理说James应该有点感激之心才对。

然而没有,他就是不喜欢他的上司,这个每次开起会来都特么是一场洗脑的组织。
还有那中二的口号,每次James都是大写的嫌弃。

其实九头蛇给的薪水并不是那么少,但James就是嫌弃。
老大,你给我的任务是杀人诶,杀人诶!
虽说杀一个人就定人家辛苦劳作的打工人士大半年的工资,可是这是杀人啊。

还没有定期的进行心理辅导,没有五险一金,没有婚假陪产假。
虽说后面两个对于单身汪James来说可能没什么卵用,但万一呢,万一?


1.
James.没有在赚外快.Barnes现在在一家芭蕾剧院门口卖花。
剧院的姑娘们在早上三五个的路过,偶尔会有送女朋友去剧院的男票们买些花儿给女票。
还有这些迷人的姑娘的追求者们。

路过的姑娘小声交谈着这个新来的卖花小哥好帅啊,他听进去了,然后他微笑着看着那些姑娘们。
当杀手就是听力好,任性。

他中午还得兼职给剧院送外卖,James有个小小的习惯,就是任务中途总会接一堆兼职……为了接近目标。
其实他是想,杀手这行不好做,万一哪天自己被炒鱿鱼了,还能瞎过几天日子

还在给自己想后路的James看见眼前走过了一个妹子。
其实他眼前已经走过了好多剧院的妹子,可是他没在意。
可这个不一样呀,打着卷儿的红发搭在肩膀上,整齐的眉毛,灰绿色的眼睛,性感的唇。
整个人看起来慵懒又性感。

虽然这个妹子没化妆,但就是吸引了James。


2.
拎着外卖进入到剧院后台的James本来是想找早上那个迷人的红发妹子的,然而现在他的眼前围了一堆穿着雪白舞裙的姑娘。
虽然姑娘们都很可爱,但是James还是趁着一些聊天的间隙到处张望,寻找早上那个妹子。

然而他并没有找到,遗憾的离开剧院的James休息了一下,继续在剧院的必经之路上卖着花。
他透过窗户看着后台的姑娘们蹦蹦跳跳的,心里想的是那抹亮眼的红发。

然后他就真的在窗户上看见了那抹红。
头发整齐的扎在后脑盘成一个可爱的小包,两侧别着一些白色的羽毛。
她在窗边打着电话,风吹过来,羽毛发饰随着风来抖动。

她身材真好。
James就那样抬着头看着她,她化了妆,穿着白色的芭蕾舞裙子,挺起的胸脯和那条细腰,看起来宛如一只高贵优雅的天鹅。

她挂了电话,然后低下了头,看着James的方向。
James慌了下神,虽然有点距离,但是那双眼眸第一次直视他的感觉有点,怦然心动。

等等,她看的真的是自己吗,不是就尴尬了。
James快速的看了一下附近,好像没几个人。
他再抬头,重新看着那个妹子。

她笑了。


3.
James决定在剧院门口等那个妹子,反正他要卖花卖到晚上。
剧院的最后一场表演在黄昏后结束,James时不时的抬头看着那个窗户,期待着那个妹子再把头伸出来。

他等到了,在黄昏的的时候他抬起头,窗户边上那个红发的妹子微笑着看着James。
此时她身上穿的是黑色的芭蕾舞裙,连发饰也成了黑色的,胸前的的起伏还很急促,暗示着James。
她刚从舞台上下来就跑到窗边去看他了。

James傻傻的抬着头看着她,他注意到妹子的背后有个人在弄着什么,然后她身上的裙子一松,然后整件脱离了她。
虽然里面有垫底的,但是James还是红了脸。

James不是一个没经验的人,在进入军队之前他身边的姑娘可多了,就算在军队和现在九头蛇的状况下,小黄书和影片还是有的。
但是黄昏下气喘吁吁的她的身躯,就是这么吸引着James。


4.
跳舞的姑娘换好衣服离开剧院在观众离场之后,James的花也卖得差不多了,只剩下一扎他在刚刚亲自选花扎好的花束。
面前的客人指了指那束花,James摇了摇头。
“那是留给我正在追求的姑娘的。”

那个妹子出来的时候人已经走得差不多了,淡妆的她穿着棕色的皮夹克,黑色的长裤下是一双修长的腿,红发随意的搭在肩上。
James抱着花束站在了她面前,将花束递给了她。
“嗨美女,我被你迷倒了,我可以用这束花换来你的名字和电话号码吗?”




哦,James的任务是在这一期的天鹅湖舞剧的最后一场干掉这个剧院的拥有者,一个秃顶的中年男人。
但这不重要

评论(3)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