銮鸾.

手癌晚期,寡姐相关的大多数cp我都吃的下,小小的圈地自萌一下。写的东西并没有多好,所以希望有评论说一下需要改进的地方,评论都会回复的

Small[4-6]


4.其实娜塔莎摸起来手感超级好的

当天晚上就有一个快递小哥屁颠屁颠的来送快递,然后Tony一扬手就给了好几张大票子。
在大家都疑惑这年头快递费怎么这么贵的时候,Clint打开了快递箱子。
里面是娃娃大小的衣服,而且是lolita式。

是不是很好解释Tony.有钱.Stark用加钱的方法来让店家下单一小时内发货和快递员半天内送达这件事情呢,反正店家就在纽约。

natasha在看到衣服的瞬间脸就黑了起来,最终只穿了白色有好多蕾丝蝴蝶结的衬衣和白色的南瓜裤。
并且拒绝走出James的房间,拒绝任何人进来。

James趴在桌子上看着明显在生闷气的natasha,用手像摸小猫一样摸着natasha的脑袋安抚她。
natasha的头发本来就好软的,变小之后更加软了。James想。

然后natasha一拳打到了James手上,并不疼,却足以让James收手。

5.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娜塔莎宣布不让人进入James的房间后半个小时,Clint用几个三明治和牛奶还有红茶收买了一大一小两个门卫,然后顺利的进入了房间。
毕竟忙活了一整天natasha还没吃东西呢。

明显有经验避开关于衣服的话题的Clint把其中一个三明治切成小块递给natasha,再将红茶倒入natasha平时喝烈酒的一口杯里。

晚餐时间是那么的和谐,但是刚开始不久natasha就觉得不对劲。
然后她踏在桌子的玻璃上,一步步走向clint。
James也起身挡住心虚的Clint的去路。

从Clint胸前的口袋里搜出一个针孔摄像头之后,natasha和James击了个拳,然后摄像头变得粉碎。

Clint在半个小时后像个女孩一样尖叫着跑出了房间,并没有说发生了什么。

6.么有浴室play

natasha趴在一个装着温水的小塑料盆上,而塑料盆则浮在浴缸里。
浴缸里泡着一个James。

James睡着了,natasha趴在盆边看他。
这个人是从natasha变小以后就紧张得不得了,也是累了一天。natasha想着。

他恢复对natasha的记忆第一天,在见到natasha的时候就马上扑了上去将她抱住,嘴里一直喊着——natalia

没几天后,他们就重新在一起,虽然那时James并没有完全恢复记忆。
natasha跟他讲述在前苏联的故事,steve跟他讲述在布鲁克林的故事。

后来呢,James就跟着复仇者联盟一起出动任务。natasha跟他的配合完美,一直都相安无事。

“nat,你在盯着我看。”James睁开了眼睛,伸展了一下手臂。
他的动作给水面带来了波动,装着natasha的小盆缓慢的旋转着漂开,natasha背对着他。
“我一直盯着你看”

James用手把小盆举出水面,然后natasha踩着盆边吻了他的嘴角。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