銮鸾.

手癌晚期,寡姐相关的大多数cp我都吃的下,小小的圈地自萌一下。写的东西并没有多好,所以希望有评论说一下需要改进的地方,评论都会回复的

我想不出题目的冬寡短篇



James第一次见到那个少女裸露的身躯。
平时他们总在训练中相见,在James对她造成一系列的伤害后结束。
那个少女总是能很快的重新站起来,开启新的一轮。
直到她的身上遍布淤青,沾满血液与汗液。

natalia——
那是少女的名字

她慢慢的褪下身上因为沾了血块而黏连在身上的衣服。
“斯拉夫人从来不怕冷,是吗?”
停雪的夜晚没有风声都呼啸,显得特别的宁静。只有远处鹅黄色的灯光远远的照到这里来。
James第一次直视少女身上由他造成的种种伤痕,他不由得放轻了语调。

“我冷。”natalia停下缓慢的动作,抬起头看着James。她的脸上还沾着蹭上去的血块。
“你会抱着我吗?”
“你这个样子是无法毕业的,natalia。”James笑了笑,伸出手想帮少女褪下身上的衣物。

“我本不用在这样的天气用雪洗澡,可那该死的水管却冻住了。”natalia把褪下的衣服随意的丢给James且背对着他。握住地上的雪花,natalia将雪轻放在身上带有瘀血的地方。
疼痛和冰冻带来的刺激让她绷紧了身,背后却传来一阵温暖的触感。

James将她抱在了怀里。
“你已经越来越少受伤了,natalia。”James将下巴搭在她的肩膀上,而怀中的少女也向他的怀里靠了靠。

“你就要毕业了,natalia”James呢喃着,怀中的人停下了动作。
“你知道的,也许我并不能毕业。”natalia抓住了James的手,她的手冰冷的就像地里的血。

两人陷入了尴尬的沉默中。

natalia站起身穿衣服的动作给这安静的夜晚带来了一点声音,但他们并没有说话。

“到我房间里来”在natalia即将离开的时候,James叫住了她。“我抱着你睡,这样会暖和一点。”
natalia回头看着James,她的红头发打着卷儿,凌乱的在她的脸颊两侧,然后没入围巾的包围里。她轻薄的刘海轻轻的搭在额前。

James也走上前,拥住她向着不远处的建筑里走。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