銮鸾.

手癌晚期,寡姐相关的大多数cp我都吃的下,小小的圈地自萌一下。写的东西并没有多好,所以希望有评论说一下需要改进的地方,评论都会回复的

Small[1-3]



1.娜塔莎变小了!

五秒钟前,natasha晕倒了。
那时她刚完成一个捣毁A.I.M非法实验室的任务,中间不小心让手上的小伤口接触到所谓A.I.M现在正在研究中的让人缩小的药水,然而她当时并没有任何不适。

战后回到神盾局检查也没查出什么不对劲的来,于是她回了和冬日战士共同的家,洗了个澡。

到了刚刚,正缩在沙发上让男友James给她吹干头发的natasha觉得胸口有点闷,然后就是一阵剧痛。
在神盾局醒来后对着James放大好多倍的委屈脸她吓到了,然后一脚踢上了他的鼻梁。
一脸委屈的James显得更委屈了,虽然缩小到26公分的natasha对他造成的伤害并不大。

对于解释natasha缩到了26公分的身高这种事情,James是直接拿着一个尺子放在了natasha的旁边竖起来……25.7公分。
被女票威胁之后,James把一旁记录的特工的记录纸抢了过来,把身高改成了26公分。


2.复仇者联盟里的男人永远靠不住

在James把26公分的natasha搬到妇联大厦后,平时不务正业的超级英雄们全都凑了过来。
26公分的natasha裹着一条印着神盾局徽章的毛巾,坐在沙发的座垫上面,一脸[老娘需要杀个人冷静下]的表情。
然而这个表情现在没有一点儿威慑力。

“嘿别担心,我们会去打劫A.I.M别的实验室,把解药抢回来。”土豪Tony.Stark这么说
“然而我们并没有关于AIM的别的消息”Clint回嘴倒,然后塞了一个猎鹰妈妈牌曲奇饼到嘴里。
“就你多嘴,肥鸟”Tony狠狠的瞪了Clint一眼,后者毫不介意的继续吃曲奇饼。

banner博士正在神盾局里为缩小药水的解药忙活,而thor并不在地球上。

快银刚刚抢了Clint的最后一块曲奇,然后James在偷袭快银之后抢到了那块曲奇,递给了natasha。


3.超级英雄的日常之网购

在旺达说见过一种娃娃的体积跟现在的natasha一样后,一堆没事干的超级英雄聚到了电脑面前,打开了网购页面。
然后弹出来的图片都是一些lolita式的服装,或者和服。

natasha用一个电击片丢到Tony身上,阻止了他下单一套猫耳斗篷外套的动作。
她刚刚用一个小扣针把毛巾扣成斗篷的形状,然后蹦哒了一下。
嗯,没有掉

虽然缩小了,但是用起一直使用的武器来说,还是很得心应手嘛。

最终在一堆被natasha拒绝的衣服堆里下单了一些根本就是男装但是natasha却点头的的衣服里,Tony.没事干.有钱.Stark发誓他一定偷偷下单一堆他认为正确的衣服,并且加急订单。

James给natasha下单了一件颇为性感的小睡裙,娜塔莎点头了。

————————————
nat的大小就是一只普通六分娃的大小……稍微矮一点

娃衣的男装还是比较贴近电影里nat的日常装束,长裤+夹克衫什么的。

脑洞是别的妹子开的,我至今没搞懂为什么是我写

评论(1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