銮鸾.

手癌晚期,寡姐相关的大多数cp我都吃的下,小小的圈地自萌一下。写的东西并没有多好,所以希望有评论说一下需要改进的地方,评论都会回复的

LA/Biohazard 路灯


“我没伞”
酒保的再一次提醒惹得他皱起了眉,没好气的回着话。侧过头看着玻璃橱窗的下的街道,雨有些大,街上的一切都被雨水冲刷的模糊起来。

酒保很快叫来了打手,里昂被粗鲁的塞上他还没喝完的半瓶酒,拎着后衣领像猫一样被丢出去。
他不是打不过这些酒吧里的大块头,只是他已经是酒吧的最后一位客人。被酒精支配的他艰难的维持着这最后的善意——他不打算惹事。

被丢出酒吧的一瞬间他感受到了刺骨的寒冷,铺面而来的水汽袭向他的脸,雨水打湿他衣服带来的感觉让他稍微清醒了一些。
拿着酒瓶摇摇晃晃的往前走了几步,醉意却又重新上来。好极了,他现在压根不记得自己家在哪个方向,就算记得,他被酒精控制的那摇摇晃晃的双腿也迈不开步来。

好不容易抬起头,看见昏暗的黄色路灯下一抹高挑的身影打着伞,黑色的伞遮住了光线令人看不清女子的面目。
可那深红色的长风衣下修长的双腿,高跟鞋轻踏地上的水花朝他走来,用伞为里昂遮住了雨水。

“ADA?”
里昂抬起头,终于看清了为他打伞的人,是那个与他数次相见的,立场不同却又总会帮他的女间谍。
一瞬间,那些惨叫的平民最终变成的丧尸,那些变异成奇形怪状还滴着粘糊糊液体的怪物都回到了他的脑中,让他变得警惕起来。

“醉的手软脚软的可就不能再充满丧尸的人间地狱里活下去,Leon”
女间谍歪着脑袋看他,并不明亮的光线不足以让里昂看到她的表情,可他知道那张漂亮得令人沉醉的脸上绝对带着一抹微笑。
她始终都是笑着的。

艾达的话让里昂紧张起来,她提到了丧尸,那可不是什么逼真的电影道具,只有遭遇过的人才知道有多可怕。
里昂把手伸向背后,那个他习惯性塞着枪的地方,却感觉原本放着枪的地方突然一轻。
她夺走了他的枪。

这还是有点丢人的,但是里昂把这些他犯的错误全数推给了酒精,和迷人的女间谍给他带来的影响。
他一把拉过女间谍的手腕,按着她的肩膀将她的手往后掰,熟练的夺回她手里的枪。女间谍也踢向他的膝盖,一个后空翻拉开他们之间的距离。

她的身姿总是那么的柔软,里昂想。她在翻身时抛弃了那把该死的雨伞,他现在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她的脸庞,雨水顺着她光滑的颈脖划过他的锁骨,最后溜进她的衣服里面。
里昂变得有些烦躁,他开始嫉妒起那些雨水。他不由分说的举枪指着艾达,摇晃的步伐一步步靠近直到将她搂紧怀。

而女间谍只是带着笑意的看着他,任由他靠近被他锁紧怀中。里昂将脸埋进她的肩膀,沉醉于她的香气。
他握着的枪抵着她的腰侧。
她的腰侧,她可是记得那里有一条令人触目惊心的伤疤,为了保护……

“也许你在醉醺醺的时候也能在地狱存活,特工。”
艾达曲起膝盖踢向里昂的小腹,挣脱出那个充满酒气的怀抱,灵活的躲过他仍想伸过来的手。
她捡起地上那把被遗弃的伞塞入里昂手中,转身离开这条空旷的街道。

“ADA!”
身后传来里昂的呼喊,艾达的嘴角扬起,她挥了挥手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