銮鸾.

手癌晚期,寡姐相关的大多数cp我都吃的下,小小的圈地自萌一下。写的东西并没有多好,所以希望有评论说一下需要改进的地方,评论都会回复的

安全屋[9-11]

9.

steve那张假裸照还是被发到复仇者联盟的官方推特上面了。

natasha说不是她干的,可是steve仍然怪罪于她。
毕竟你要是一开始没拍就没这破事了是吧。
于是steve又开了个会,讨论一下为什么九头蛇会突然炸她的安全屋,导致steve再次没地方住。(这大概是私人恩怨)

开会还有另一个原因,那就是为什么romanoff小姐会喜欢拍这些乱七八糟哗众取宠的照片。

“哦所以你现在对我的称呼从nat变成romanoff小姐了是吧?你变了steve。”natasha狠狠的扯下挂在耳朵上的耳机,把手机啪的一声拍在桌上,吓得准备伸手拿甜饼的Clint收回了手。
“你知道安全屋暴露的最大原因就是里面住了一个美国队长,而且他还丝毫不会隐藏自己的行踪或者改变一下造型,天天准时不换地晨跑还到处跟人打招呼。”natasha狠狠地瞪着跟她隔了一个桌子的steve。

“我之前不也是天天准时不换地晨跑,也不见九头蛇出动一个师的兵力来炸我家?”
“是啊,他们派了一个冬日战士过去”


10.

“下一个问题,你到底干了什么被九头蛇追杀。”
“大概是拍了红骷髅裸照吧。”

“闭嘴Clint!”
natasha和steve同时喝住了瞎鸡巴吐槽的Clint,这时他已经把整盘小甜饼抱在怀里,桌子上只留下一些甜饼的小碎屑。
“我不是那种随便拍人裸照的人。”natasha的眼神变得不太坚定了起来,她看向了别处。
“哦,我想我在你眼里大概不是人。”steve也翻了个白眼,自从遇上不讲道理的natasha,他总是翻白眼。

“我只是偷了九头蛇一点机密情报,大概惹毛了九头蛇里面的某个人,所以被报复了。”natasha重新拿起手机来开始用她的手指敲击着手机屏幕。
“现在神盾局不在了,既然你偷到了九头蛇的情报是不是该交给复仇者联盟的大家,让大家商讨一下怎样摧毁九头蛇。”

“我拒绝。那是私人情报。”natasha依然盯着她的手机屏幕,她在拒绝steve的提议的同时顺带拒绝了和steve有任何的眼神交流,她甚至重新戴上耳机开始拒绝听steve讲话。

11.

会议的第三个问题,为什么natasha要拍steve裸照。

好吧,散会了。
steve有点垂头丧气的回到土豪钢铁侠给他准备的客房里,而natasha不知道拿什么威胁了Clint让他跟着她一起离开了复仇者大厦,开土豪钢铁侠的车。(她真的一点也不像断了个腿儿的样子)

thor和hulk在打着电玩,天知道博士怎么又绿了。
而Tony,他在忙着制造点什么把被natasha撞坏又被九头蛇的武器轰炸过的一楼大堂给修理了。

steve无聊了,他在打烂了几个沙袋洗完澡回到房间看完一部电影之后是真的无聊了。
在早上刚经历过natasha的车技之后他根本静不下心来画画,无所事事是的他选择了玩手机。

可steve对手机的功能也就只会用那么几个,最后他选择了给natasha发条短信。
——你该不会真的拍了红骷髅裸照吧。

想了想natasha在手机的那一端气急败坏或者是心虚的反应,steve笑了出声。

评论(10)

热度(126)